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推进工作 / 执行公开

关于公布2022年拉萨市第二批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3-01 16:17
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加强对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的惩戒,强化社会舆论监督,促进用人单位遵守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和规章,根据《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社会公布办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29号)第五条的规定,现将西藏西海辰天建设劳务有限公司拖欠工资案等3件重大劳动保障违法案件(详见附件)向社会公布。

附件:重大劳动保障违法案件

拉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3月1

附件:

重大劳动保障违法案件

1、西藏西海辰天建设劳务有限公司拖欠工资案

企业名称:西藏西海辰天建设劳务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40121MAB0224GXE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林周县青年创办协会33-4-2

法定代表人:彭海

20211221日,王某、陈某等人到我局投诉西藏西海辰天建设劳务有限公司拖欠民工工资。经查,西藏西海辰天建设劳务有限公司将西藏技师学院2/5/7/9/16号楼玻璃幕墙安装项目承包给不具备合法经营资格的自然人张某,导致王某、陈某等工人工资被拖欠,事实清楚,证据确凿。

我局依法于2022118日下达《劳动保障监察调查询问通知书》要求西藏西海辰天建设劳务有限公司提供相关材料,届时未能提供相关材料。2022120日下达了《劳动保障监察限期整改指令书》,要求西藏西海辰天建设劳务有限公司,在限期内足额支付王某、陈某等所有工人被拖欠的全额工资,未按行政文书执行。

2022222日,我局依法向西藏西海辰天建设劳务有限公司做出罚款9000元的行政处罚决定。现将其违法行为向社会公布。

2、西藏鼎匠缘建筑工程装修有限公司拖欠工资案

企业名称:西藏鼎匠缘建筑工程装修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40191MAB03NU90L

地址:西藏拉萨市纳金街道江苏大道东苑平安商业街A2-1商品房

法定代表人:张伟

2022120日,高某到我局投诉西藏鼎匠缘建筑工程装修有限公司拖欠工人工资。经查,西藏鼎匠缘建筑工程装修有限公司拖欠高某工资5110元,事实清楚,证据确凿。我局依法下达了《劳动保障监察限期整改指令书》,要求期限内足额支付高某工资,届期未支付。

202231日,我局依法向西藏鼎匠缘建筑工程装修有限公司做出6000元的行政处罚决定。现将其违法行为向社会公示。

3、西藏文晨广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企业名称:西藏文晨广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40192MA6TFCXU46

地址:西藏拉萨市城关区当热西路四建司小区5栋三单元附8

法定代表人:王刚

20211214日,孟某、李某到我局投诉西藏文晨广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拖欠工人工资。经查,西藏文晨广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拖欠孟某、李某工资28466元。事实清楚,证据确凿。我局依法下达了《劳动保障监察限期整改指令书》,要求期限内足额支付孟某、李某工资,届期未支付。

202231日,我局依法向西藏文晨广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做出8000元的行政处罚。现将其违法行为向社会公示。

责任编辑:张国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