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社要闻

强阵地 重交流 认真做好民办培训行业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06 17:18
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今年来,拉萨市民办培训机构行业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指引,紧紧围绕基层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全覆盖总目标,深入贯彻落实《西藏自治区民办学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清单》《拉萨市“两新”组织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攻坚行动实施方案》《工作提醒》等文件精神要求,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强化党建措施,积极发挥民办培训机构行业党委党建引领作用。

拉萨市民办培训机构行业党委通过组织开展党建学习会,主要传达今年民办培训机构行业党委党建工作重点提醒内容及重点任务,着重安排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对下一步各党支部工作情况进行细致安排。会后,我行业党委组织各支部参会人员对西藏现代服务业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党支部进行参观学习,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交流党建好的做法与不足,取长补短。为下一步扎实做好民办培训机构行业党建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张国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