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社要闻

自治区2021年民营企业招聘月专项行动大型现场招聘会公告

发布时间:2021-04-23 18:22
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各用人单位、求职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关于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吸纳就业主渠道作用,帮助重点群体就业,我局定于426日在拉萨市城关区八一北路区人力资源市场人才巷2号智慧招聘大楼,举办“自治区2021年民营企业招聘月专项行动大型现场招聘会”,现公告如下:

一、时间:2021426日(星期一)10:00-13:00

二、地点:自治区人力资源市场(八一北路人才巷2号),拉萨市24路、26路世邦国际花园站、解甲园站;8路八一农场小区站、区高法站;16路、34路西郊安居园站均可到达。

三、温馨提示:本次招聘会预计200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3500余个,请进场的参会用人单位和求职者配合我单位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测量并全程佩戴口罩,届时,西藏公共就业招聘网(www.xzggjyzpw.com)网络招聘会同步上线,请用人单位、求职者踊跃参与。

注:现场可咨询就业创业、职业培训等政策。

扫描可查看岗位

自治区劳动就业服务局

2021423

责任编辑:张国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