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社要闻

市人社局组织参观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馆

发布时间:2021-04-02 09:56
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增进民族团结,3月31日,市人社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民族团结教育。

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观看馆内陈列的一份份历史文献档案、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共同回顾党领导西藏各族人民废除封建农奴制、完成民主改革、建设社会主义新西藏的艰辛历程,深入了解以十八军为主力的人民武装力量进军西藏、和平解放西藏、平息叛乱等各个历史时期建立的不朽功勋,特别是深刻感受了习近平总书记治边稳藏重要论述在西藏的成功实践。

通过参观活动,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当今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治藏方略和自治区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继承和发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加强民族团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艰苦奋斗,为开创新时代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新局面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国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