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社要闻

拉萨市2021年第二期招聘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3-09 17:43
来源:人社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稳就业 保就业”工作任务,促进高校毕业生、城镇待业人员等各类重点群体的就业工作,搭建好用人单位与求职者供需平台,近日,拉萨市2021年第二期招聘会在市人力资源市场成功举办。

本次招聘会共组织40家企业,提供会计、销售、行政文员等613个岗位。为确保招聘会成效,前期将招聘岗位推送至各县(区),提高招聘会知晓率。招聘会当天城关区还主动组织各社区暂时处于失业状态的重点群体到招聘会现场与企业进行一对一、面对面的精准对接。经统计,招聘会现场求职人数200余人次,共收到求职简历73份。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

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发挥好市人资市场的职能作用,做好后续就业跟踪服务,并持续通过职业指导、职业介绍、岗位开发、举办各类招聘活动等多种方式,不断做好切高校毕业生、农牧民、就业困难人员等群体的就业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黄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