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社要闻

人社局开展“领导干部下基层大接访办实事”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3 13:14
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根据市委《拉萨市“领导干部下基层大接访办实事”活动实施方案》和局党组安排部署,3月10日,由王义斌副局长带队、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一行深入林周县春堆村开展“领导干部下基层大接访办实事”活动。

在春堆村,慰问了农牧民生活困难户,协调解决生活困难并进行了帮扶。到村委会详细了解春堆村人口、扶贫产业、转移就业现状、集体经济等信息,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取得的成就、乡村振兴行动举措等内容进行了宣传。现场,还积极了解春堆村民在就医就业、社会保险、交通出行、基础设施等方面和基层专技人员在职称评定、乡村人才发展方面的问题诉求并了解答。针对专技人员职称评定问题,及时送政策下乡,为春堆乡农牧、医疗、教育文化等专技人员和干部职工集中政策宣讲,现场与专技人员交流,细致解答提出的问题,并鼓励专技人员扎根基层,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而努力奋斗。

这次下基层,对于暂时无法解决的问题,将汇报局党组统一研究。同时,将继续做好春堆村农牧民和未就业大学生就业意愿和培训需求摸底工作,充分发挥人社职能优势,服务百姓,真正为群众百姓办实事,办好事。

责任编辑:黄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