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社要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

发布时间:2019-10-25 11:40
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市委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总体安排,10月22日,市人社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书记讲专题党课,党组书记彭丽华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着力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主题进行授课。在家局领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彭丽华同志在授课中指出,人社工作全部对象涉及到人,全部工作内容涉及民生,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紧密相连,政治性强、政策性强、社会关注度高。政治性是人社部门和人社工作的第一属性,讲政治是做好工作的第一要求。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举措落地见效,切实把人社党建工作的优势转化推动人社事业发展的优势。

彭丽华同志在授课中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区市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奋力开启全市人社事业发展新征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人社工作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各族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彭丽华同志在授课中要求,一是要领会精神、把握使命,着力增强抓好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增强忧患意识、保持高度警醒,准确把握我市机关党建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三是要服务中心、建设队伍,着力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四是要提升组织力、突出政治功能,着力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五是要巩固成果、深化提升,着力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六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责任编辑:张国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