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通告公示

拉萨市人社局关于开展职引未来—2024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活动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4-04-10 16:55
来源:拉萨市人社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落实区市党委、政府关于就业工作决策部署,推进实施就业优先战略,进一步做好用人单位招聘和重点群体就业服务工作,市人社局定于2024年4月11日在拉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职引未来—2024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活动。现将具体安排公告如下:
一、招聘时间、地点
时间:2024年4月11日(周四)上午10:00
地点:拉萨市人力资源市场(城关区夺底北路17号)
二、招聘方式:本次招聘会采取线上线下同步招聘的方式,求职人员既可参加线下招聘或通过“拉萨就业创业”抖音专号参加线上直播招聘会;也可通过微信搜索“拉萨就业”小程序填写求职登记。
届时请广大求职者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技能等级证书(复印件)及求职简历等参加现场招聘活动。
(公共交通乘车提示:乘坐14路、15路公交车在机电小区站下车)
温馨提示:因拉萨市人力资源市场管理服务中心招聘会启用智慧化招聘系统,请参会各用人单位和广大求职者通过“拉萨就业”网站或注册“拉萨就业”微信小程序,获取“入场码”或者携带身份证入场。
如有疑问请联系:0891—6325161


附件 1. 岗位汇总表

     (请扫码查看本期招聘会岗位信息)

招聘会监督电话:0891-6323975。



拉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4月9日

责任编辑:次仁平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