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通告公示

拉萨市高校毕业生申报就业创业补贴公示

发布时间:2021-04-20 21:13
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根据自治区《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若干意见》(藏党发〔20179号)及相关配套文件规定,现将拉萨市本级申报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补贴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420日至2021425日。如对公示对象有任何异议,请于公示期间向市人社局高校中心反映。联系电话:0891-6364490(传真),邮箱:lssgxzx302@163.com,联系地址:拉萨市城关区夺底北路17号(拉萨市人力资源市场高校中心)。

备注:根据《拉萨市关于常态化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补贴申报工作的公告》,由生源地或就业创业所属县(区)、园区审核兑现的补贴由相关县(区)、园区公示并兑现资金。

1.拉萨市中小微企业一次性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补贴

2.拉萨市高校毕业生区内企业就业培训补贴花名册

3.拉萨市高校毕业生区内企业就业生活、住房和社保补贴

4.拉萨市高校毕业生创业启动资金花名册

拉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420

责任编辑:张国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