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通告公示

2021年度拉萨师专公开遴选教师合格人员和进入体检政审环节人员名单公告

发布时间:2021-03-23 19:29
来源:拉萨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根据《拉萨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1年公开遴选教师公告》等相关要求,现将2021年度拉萨师专公开遴选教师合格人员和进入体检、政审人员名单予以公布,并就体检、政审事宜通知如下。

、进入体检、政审环节人员名单

结合总成绩及专业岗位需求情况,划定进入考核环节总成绩最低控制分数线为60分,并根据招录职位需求确定合格人员进入体检、政审环节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公示时间:2021323日至329日(五个工作日),公示期间有异议请向拉萨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拉萨市教育局或拉萨师专反映。

、体检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减少不必要人员流动,2021年度拉萨师专公开遴选教师合格人员体检工作按照就近就便原则组织实施。未参加体检的人员,取消其进入下一环节资格,并计入诚信档案。具体安排如下:

(一)体检时间、地点

合格人员2021326日上午9:30前到拉萨市人民医院门诊楼三楼医务处统一发放体检表,进行体检。

(二)体检标准

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执行。对身体条件有特殊要求的职位,相关体检项目和标准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人社部发〔201082号)执行。

(三)体检费用

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预计费用为600/人。

(四)注意事项

1.考生凭本人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社保卡原件参加体检。

2.体检前3日,注意正常饮食、作息,不要进食过于油腻和太甜太咸的食物,不要饮用酒类及其他含酒精的饮料,避免剧烈运动。

3.体检前1日晚上22时后禁食、禁饮。

4.体检人员在体检过程中有隐瞒影响录用的疾病或者病史、冒名顶替、弄虚作假、涂改资料等行为的按照相关规定取消录用并计入诚信档案。

5.参加体检的人员要严格遵守全国、西藏自治区和拉萨市新冠疫情防控要求,出具西藏自治区健康通行“绿码”,在测体温正常且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方可进行体检。14天内从区外返回拉萨市的考生,须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政审考察

参照《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做好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通知》(国公局发〔20122号)相关规定,委托考生居住地或户籍所在地村(居)委会、派出所进行政审考察。重点审查考生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方面的政治表现,以及道德品质、遵纪守法等方面情况。考生履行完政审程序后,最迟于2021330日之前将《政审表》交(寄)至拉萨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政工人事处

联系电话:0891-68479060891-6337525

邮寄地址:拉萨市城关区蔡公堂街道白定村二组301号拉萨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政工人事处

附件:2021年度拉萨师专公开遴选教师合格人员和进入体检、政审环节人员名单

拉萨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21年3月23日

责任编辑:黄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