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热点回应

高校毕业生市场就业补贴有哪些?补贴对象和补贴项目有哪些?

发布时间:2020-01-15 20:21
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高校毕业生市场就业补贴分为区内企业就业补贴、区外企业就业补贴和区外机关事业单位就业补贴

区内企业就业补贴:补贴对象为2017年1月1日后与区内企业签订劳动合同的、毕业5年内的我区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吸纳上述毕业生就业的区内各类企业;补贴项目为培训补贴、生活补贴、住房保障补贴和社会保险补贴。

区外企业就业补贴:补贴对象为2017年1月1日后,毕业5年内的我区生源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高考时户籍为拉萨的高校毕业生)到区外企业就业的;补贴项目为生活补贴、住房补贴和路费补贴。

区外机关事业单位就业补贴:补贴对象为2011年后,毕业5年内的我区生源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高考时户籍为拉萨的高校毕业生)到区外机关事业单位就业的;补贴项目为生活补贴和路费补贴。

责任编辑:张国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