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社要闻

“就”在金秋 “职”面未来——拉萨市人社局开展秋季大型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11-07 10:34
来源:拉萨市人社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为企业引进人才,支持企业的发展,同时积极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1028日,拉萨市人社局开展以“‘在金秋 面未来为主题的大型专场招聘活动。

为开展好本次招聘会,市人社局积极拓宽就业渠道,邀请11家国企及103家民企共计114家企业参会(包括7家成都企业、14家江苏企业),岗位涵盖医疗教育、市场营销、行政管理、文置业顾问、工程项目等2059个岗位,其中适合高校毕业生岗位641个。在招聘会现场设立政策宣传区,为求职者提供就业创业相关政策解读和就业指导一站式服务,发放政策宣传资料200余份,并通过拉萨就业创业抖音专号对招聘会现场进行全程直播,引导求职者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有1.2万余人次通过线上观看了本次招聘会现场。本次招聘会现场累计进场483人次,线上线下共投递简历693份,其中有效简历252份。通过拉萨就业微信小程序,积极宣传就业创业政策,强化就业引导。

下一步,将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是最基本的民生,要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公共服务体系。重要精神,坚决落实市委、局党组做好就业工作的相关指示,做深做实做细促就业、稳就业工作。


责任编辑:次仁平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