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社要闻

“感动拉萨人社系统十大人物”事迹材料(摘要)

发布时间:2023-11-14 10:58
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展形象,弘扬社会正气,树立人社系统榜样,以先进典型助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现将部分“感动拉萨人社系统十大人物”事迹材料摘要公布如下:

扎西顿珠

简要事迹:扎西顿珠,于2011年12月调入拉萨市人社局工作,工作作风扎实、甘于奉献,敢讲真话、善做实事、兢兢业业,展现了独特的人格魅力,体现了共产党员的优秀品德和情操。在不同的工作岗位,始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以认真负责、只争朝夕的工作态度,以任劳任怨、矢志不渝的敬业精神及优良的业务素质赢得了同志们的认可。曾获得年度优秀公务员、优秀共产党员及全市两新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荣立个人“三等功”1次。

阿旺曲珍

简要事迹:阿旺曲珍,于2014年调入墨竹工卡县人社局工作,凭着对工作的热情和不服输的精神,努力钻研、勇于挑战,以务实肯干的工作作风,推动墨竹工卡县人社各项工作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因长期高强度工作,阿旺曲珍患上比较严重的疾病,术后,在积极配合恢复治疗的同时,主动申请返岗,坚守工作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开拓进取的拼搏精神和忘我奉献的初心使命。曾获得拉萨市人社系统工作先进个人、拉萨市脱贫攻坚贡献奖、西藏自治区就业创业先进个人称号。

王磊

简要事迹:王磊,于2015年6月调入尼木县人社局工作,从事人社工作以来,以高尚的职业道德、良好的业务素质,默默无闻地在工作岗位上耕耘着。怀着对人社事业的执着追求,任劳任怨、埋头苦干的工作态度和乐于奉献、耐得寂寞的敬业精神,在平凡的工作中做出了不凡的成绩,以出色的工作、诚挚的为人贏得了同志们的喜爱和尊重,努力实现着自己的人生价值。王磊患高尿酸血症和肾结石多年,患病期间,他始终克服病痛,坚持工作,从未因病搞特殊,降低工作标准和对自己的要求,很少请假超过2天,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奉献精神和担当作为。曾先后多次被评为年度优秀公务员。

责任编辑:次仁平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