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社要闻

拉萨市组织召开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03-31 16:14
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3月27日下午,拉萨市人社局组织召开拉萨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白玛玉珍同志主持,各县(区)、功能园区人社局局长,市人社局高校中心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拉萨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情况,指出2022年全市上下攻坚克难,聚焦打赢疫情下就业保卫战,以改革创新破题、以精细举措赋能,在圆满完成就业指标任务的同时,多项工作向高质量发展转型。会议传达学习了27日上午自治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及《2023年全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要点》。

会议就2023年如何开展我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一是严格就业数据核查。各县(区)要按照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要求,本着对党委、政府忠诚的态度,从严抓好数据统计核查工作,以高校毕业生实名制系统为基础,每月开展就业情况核查,动态更新实名制系统,坚决防范和惩治数据统计造假等行为,确保就业数量、质量均走在全区前列。二是加快推进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各县(区)要按照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要求,上半年集中精力做好基础信息核实、全覆盖式建立服务微信群、多形式就业宣传引导等基础工作。同时,全力推进就业服务前置,提前做好区外就业、职业培训、岗位对接、校园服务等工作,确保离校前帮助一批学生就业。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关于进一步做好全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若干政策措施(征求意见稿)》,积极征询县(区)关于政策措施的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张国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