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社要闻

市人社局赴帮多村开展二次结对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1 16:40
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在创先争优强基惠民活动深入推进的关键时刻,115日,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党总支书记费彦红,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义斌同志带队前往林周县帮多村看望慰问结对户群众,并调研指导驻村和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慰问组一行先前往帮多村搬迁恩惠苑、帮多村共52户结对户家中进行看望慰问,与他们聊近况、话家常、谈增收,详细询问身体状况、生产生活、子女就学、牲畜养殖、就业务工和经济收入等情况,认真倾听群众意见、耐心细致回应群众诉求。鼓励坚定“不等不靠、感恩奋进”的思想,积极摆脱意识贫困和思想贫困,牢固树立起勤劳致富的信心和决心,让生活过得更加美满、充实、幸福。

慰问组在慰问中表示帮多村是市人社局在北部的一个驻村点4年来,市人社局局党组始终高度重视和关心帮多村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此次局党组和全局干部职工带来了慰问品,希望帮多村全体群众在以后的日子里,克服困难,树立起增收致富的信心,服从党和政府的领导,用勤劳的双手创造幸福的生活。另外,对林周县和旁多的党员干部对市人社局此次争先创优强基惠民活动的配合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在下一步工作中,市人社局各党支部将与帮多村党支部进行共建交流,最大限度调动各方积极性,汇聚起党支部强大合力,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不断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的重要举措。双方将突出党建引领和赋能作用,着力建强基层战斗堡垒,进一步畅通机制,形成工作合力。

责任编辑:黄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