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社要闻

市人社局召开理论中心组第十三次集中学习会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1-19 17:19
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118日下午,市人社局组织召开理论中心组2021年度第十三次集中学习会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在家局领导班子成员、四级调研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文件。在家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四级调研员分别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学习实际作了研讨发言。

会议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在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局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学习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两个确立”真正转化成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强化学习宣传。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组织好、开展好理论中心组、党支部专题学习活动,坚持率先垂范、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切实用正确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三要结合实际贯彻落实,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伟大的历史主动精神、巨大的政治勇气、强烈的责任担当,将全会精神和人社工作融会贯通,科学编制《拉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十四五”规划》,全力抓好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事人才、劳动关系四项工作职能,全面保质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统筹做好维稳信访和疫情防控工作,提前谋划明年工作各项举措,为推动全市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黄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