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社要闻

结对帮扶暖人心 支部共建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1 16:42
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激发基层党建活力,推行支部共建机制,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116日,市人社局局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赴周县春堆乡春堆村,在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的带领下,开展“结对帮扶、助力乡村振兴,提升党性修养”主题党日活动。

人社局四级调研员胡德中同志一行走访慰问了春堆村结对帮扶的17户贫困户,分别送去400元(共计:6800元慰问金,让每一位困难家庭都能切身体会到党和政府细致入微的关怀和温暖。每到一户,支部共建成员对慰问对象嘘寒问暖、关怀备至,进一步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家庭收入改善情况,询问了他们在医疗、就业和子女上学等方面遇到的困难,鼓励大家要坚定生活的信心,勇敢面对困难,依靠当前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多想办法,广开门路,积极寻找生活的新起点致富奔小康。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由市人社局党总支部统筹组织,以集中开展的形式进行,既调动各支部组织参与党建的积极性主动性,又进一步丰富党内基层组织生活、深化党员学习教育、提升党建工作成效。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支部共建打破了支部间的组织界限,使得组织生活相通相融,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责任编辑:黄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