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社要闻

拉萨市2021年“不负韶华、职通未来”秋季大型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0-19 15:43
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园区企业聚集地优势搭建用人单位与高校毕业生双向选择交流平台,积极促进高校毕业生市场就业。1016日,由拉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拉萨经开区管委会联合举办不负韶华、职通未来秋季大型招聘会成功举办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定成,市政府党组成员、江苏省援藏干部人才副领队潘文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彭丽华以及经开区主要领导出席招聘会并现场巡视指导。


此次招聘是市人社局结合当前我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联合经开区举办的一场重要招聘活动,为做好此次招聘活动,市人社局多次与经开区对接,确保招聘活动取得成效。一是突出用人单位的针对性。此次招聘会重点面向我市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在用人单位组织上,组织拉萨经开区产业扶贫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等80家用人单位提供1100个就业岗位,其中700余个岗位无须工作经验,涉及财务会计、技术员、行政、法务等确保人岗适配。二是突出就业宣传的指导性。为全面、准确宣传区市党委出台的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招聘会现场,市人社局组织高校、就业、社保、监察等部门设立政策咨询服务点,向用人单位和求职高校毕业生宣传就业创业政策、社保政策及劳务合同等,引导高校毕业生了解就业扶持政策、转变就业观念、享受政策红利,现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300余份。三是突出招聘对接的精准性。市人社局和经开区通过微信公众号、抖音在广泛宣传此次招聘活动的同时,由各县区将岗位信息一对一送到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手中,并提前做好用人单位宣传、求职简历准备、应聘面试指导等工作,增强求职招聘的成功率。在招聘会当天,各县(区)、园区人社局长组织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城镇未就业青年及农牧民参加招聘会,共有2000余人参加了招聘会

下一步,市人社局将联合经开区持续做好后期服务工作,为园区企业持续推送急需紧缺人才,切实解决园区用人单位用工需求,积极促进高校毕业生市场就业、稳定就业。

责任编辑:张国良

微信截图_20211019121413.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