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社要闻

关于申请2020年拉萨市市级农牧民转移就业基地扶持资金基地通过审核情况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9-10 12:16
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根据《西藏自治区农牧民转移就业基地管理办法(试行)》(藏人社发〔202052号),20216月以来,拉萨市集中开展了2020拉萨市市级农牧民转移就业基地扶持政策兑现工作,经企业申请,各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初审,拉萨市劳动就业服务管理局终审及实地审核,2020年全54拉萨市市级农牧民转移就业基地最终通过审核企业共3家,分别是西藏蕃才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拉萨安乔家政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和美文化旅游有限公司,现将相关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910-916日(共7天),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拉萨市劳动就业服务管理局反映。

接待时间:9:30—13:00  15:30—18:30

监督电话:0891- 6323833

附件:拉萨市市级农牧民转移就业基地2020年符合吸纳就业补贴公示名单

基地名称

基地性质

审核情况

扶持资金金额

备注

西藏蕃才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非公企业

2020年新增吸纳我区户籍农牧民就业105人,且累计就业6个月以上。

50万元

拉萨安乔家政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非公企业

2020年新增吸纳我区户籍农牧民就业52人,且累计就业6个月以上。

30万元

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和美文化旅游有限公司

非公企业

2020年新增吸纳我区户籍农牧民就业54人,且累计就业6个月以上。

30万元

拉萨市劳动就业服务管理局   

2021910

责任编辑:张国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