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社要闻

拉萨市组织召开2021年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1 17:59
来源:人社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3月30日,拉萨市召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会议。会议总结回顾了2020年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21年全市人社系统将继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乘势而上、攻坚克难、强化担当,科学编制人社系统十四五规划,全面落实区市经济工作会议和政府工作报告的目标任务,着力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不断线”服务、农牧民转移就业质量提升行动、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社会保障信息化建设行动、人才人事服务行动、根治欠薪行动等重点工作,全面推动人社事业发展提质保量,不断提升各族群众对人社工作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向党委、政府和各族群众交上一份优异答卷,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张国良

DSC_0860.JPGDSC_086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