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社要闻

市人社局持续深入开展“下基层大接访办实事”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3 13:16
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导干部下基层大接访办实事活动,切实把问题解决在基层, 把矛盾化解在内部,把隐患解决在萌芽状态,确保矛盾不积累、不上交、不激化。根据局党组安排,311日,市人社局副局长贺能晟、平措朗杰以及办公室、就业局、社保中心、高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一行深入市人社局驻村工作点林周县帮多村开展下基层大接访办实事活动。

在帮多村村委会,工作组详细了解帮多村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村委会反映的问题逐一做好记录,对现场能解决的问题现场解决,对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明确解决办法和时间。随后,贺能晟、平措朗杰分别带队深入帮多村脱贫户家中,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高校毕业生就业情况,宣讲当前我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以及区市党委、政府出台的各类惠民富民政策,教育引导群众吃水不忘挖井人,坚定信念跟党走。

开展领导干部下基层大接访办实事活动是一项密切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联系的工作,是一项践行党的根本宗旨的工作,村委会、驻村工作队、局属各部门必须把解决群众合理诉求放在首位,制定务实管用、针对性强的分类化解措施,最大限度解决好群众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要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解决在萌芽状态,不断增强各族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进一步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激发各族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黄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