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社要闻

致拉萨市企业退休人员的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1-02-07 11:25
来源:人社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尊敬的退休老同志:

您好!

值此新春佳节和藏历新年来临之际,我们谨代表拉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全体干部职工向为拉萨市人社事业发展做出巨大贡献的全市企业退休人员致以美好的祝愿和亲切的问候。

过去的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国际形势,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特别是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冲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亿万人民奋勇拼搏,打了一场漂亮仗,交出了一份人民满意、世界瞩目、可以载入史册的答卷。这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和区、市两级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我局坚决落实“六稳六保”工作任务,按时足额发放退休人员养老金,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实现第16次增资,人均养老金水平位居全国前列,这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始终心系西藏人民,区、市党委、政府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真正实现了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与人民群众共享。

过去的一年里,广大退休职工积极参与到全市抗击新冠疫情、维护社会稳定、经济建设事业中,为构建和谐拉萨、美丽拉萨作出了积极贡献,对激励全市在职干部群众开拓进取、奋力拼搏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在此,我们向你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展望新的2021年,我局全体干部职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有力的为退休人员提供优质便捷服务。同时希望全体退休职工继续保持和发扬优良传统,发挥自身优势,继续关心、支持、参与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为建成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拉萨奉献智慧,发挥余热!      

最后,再次向您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祝您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扎西德勒!

拉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2月7日

责任编辑:张国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