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社要闻

文创园区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意向协议签订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06 16:09
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西藏文化旅游创意园区召开2020年应届高校毕业生结对帮扶会议暨就业意向协议签订仪式,会议由文创园区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主任洛桑尼玛主持。

会议传达了近期区、市党委政府有关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宣讲了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举行了就业意向协议签字仪式。

会议指出,高校毕业生是重要的人才资源,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事关高校毕业生个人事业发展和人生价值实现,事关社会和谐稳定、经济创新发展和民生持续改善。做好干部结对帮扶工作,对正确处理政府就业与市场就业关系、加强就业政策宣传、持续转变高校毕业生就业观念、精准对接岗位,实现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为充分发挥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在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中的积极作用,会上,西藏南城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与文创园区2020年应届高校毕业生签订《就业意向协议》,西藏南城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将根据毕业生知识技能和专业结构,结合企业人才需求,通过开展就业指导和培训,进一步提升毕业生的工作能力和职业技能,实现人才的精准服务和充分就业。

责任编辑:张国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