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社要闻

曲水县人社局就业工作信息

发布时间:2020-05-13 20:57
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曲水县2020年公共就业服务工作,帮助企业开复工及各类劳动者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促进富余劳动力转移就业,全面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推全县经济发展。近日,曲水县人社局在曲水县泰州广场举办了以“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增收”为主题的曲水县2020年夏季招聘会,旨在继续强化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不断提高就业服务质量,更好地满足企业招聘和求职人员的就业需求。此次招聘会由曲水县人民政府主办、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县增收办具体承办,各乡(镇)人民政府和县直相关单位协办。

此次招聘会有西藏百益商贸有限公司、泰康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西藏分公司、拉萨藏盾安保有限公司、西藏嘎布罗布牦牛乳液有限公司、曲水县城投公司等29家企业报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1308个,涉及餐饮旅游酒店、交通运输、医疗卫生、西藏特色产业、互联网以及综合类等14大类行业,求职者进场人数300余人,电话咨询求职者20余人,投递简历126份。   

活动现场设立了就业政策咨询、高校毕业生就业咨询等咨询台,全程为求职者与用人单位提供政策法规咨询,招聘会期间向群众发放《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等宣传资料1500余份。

责任编辑:张国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