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社要闻

市人社局组织召开市中心医院储备人才考核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0-04-23 16:37
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拉萨市中心医院是市委、市政府领导关心的重要项目,为加快推进中心医院建设,近年来,我局通过引进、公招、选调等形式储备了400多名的医护类专业技术人才。为做好近期拉萨市中心医院储备人才考核工作,从医院储备人才中择优选用德才兼备的医务工作人员,解决拉萨市中心医院专业人才需求问题,做到储备人才人岗相适,人尽其才,按照拉萨市医疗人才和教育人才组团式援藏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十次会议的要求,近日,市人社局组织市卫健委、市人民医院有关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召开拉萨市中心医院储备人才考核工作协调会,会议由市人社局副局长贺剑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拉萨市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本次考核的计划流程及实际中的问题:一是在考核方式上,主要分为科室考核和综合考核,从德、能、勤、绩、廉,以及业务考试、技能操作、资格审核等方面全方位、多层次进行考核,确保考核人员的任职条件和水平。二是在考核结果应用上,即储备人才根据综合成绩具体如何任用方面,还需制定统一完整的相关配套实施方案,以进一步有区分地吸收人才,推进考核工作顺利进行。

在详细了解市中心医院储备人才考核工作中的具体问题情况后,贺剑同志指出,制定储备人才考核结果应用的具体方案是市中心医院考核工作至关重要的环节,需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市卫健委、市中心医院、市人社局等相关单位要相互协调,明确考核目标及方向,对照相关政策,多方面统筹考虑,多层次细化人才层次,多类别划分考核等次。二是根据考核的综合结果,提出合理有效、有针对性的选人用人意见,做到任人唯贤,因才施用,避免人才浪费,进一步提高医院医疗业务服务水平。

下一步工作中,市人社局将根据会议要求,协同市卫健委、市中心医院共同起草储备人才考核办法及结果应用详细方案,以有效解决目前人才考核中的有关问题,确保储备人才队伍扎实稳定和有序就业。

责任编辑:张国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