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社要闻

市人社局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0-04-23 16:33
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市人社局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对局办公大楼、人力资源市场和就业局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现场督导检查。

检查组详细检查了各办公点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有关情况。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强调,当前拉萨正处于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安全生产意识和工作丝毫不能放松。一是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守牢安全生产的底线红线。二是坚持安全、发展两手抓两手硬,突出重点抓好隐患排查整改,重点关注众创空间办公及监察、仲裁关于农民工相关工作等,坚持抓早抓小,立行立改,防患于未然。三是加强全员安全生产教育,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松懈,将安全措施落实到位。四是对于检查过程中发现的设施器材短缺以及消防隐患等问题,由各责任科室立即整改,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张国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