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社要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弘扬老西藏精神

发布时间:2019-10-21 11:19
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扎实开展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6日,市人社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谭冠三将军纪念馆和拉萨烈士陵园,重温“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团结、特别能奉献”的老西藏精神,筑牢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在讲解员讲解下,大家认真观看了“从参加革命到解放西南、和平解放西藏时期、在执行协议的八年岁月、果敢指挥拉萨市区平叛和参加民主改革,北京岁月、重返西藏,永不褪色的老西藏精神”等反映谭冠三将军一生以及孔繁森同志为代表的,在“西藏和平解放、修筑川藏青藏公路、平叛改革、中印自卫反击战、平息拉萨骚乱、西藏社会主义革命建设”中英勇牺牲的革命烈士史料、烈士遗物、图片、雕像等,感受到强烈的爱国主义精神、矢志不渝的国家大统一观念,长期建藏、以边疆为家的感人壮举和全心全意为西藏人民服务的思想,精忠报国、无私奉献的赤子胸怀。

通过参观教育,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继承“老西藏精神”和“两路精神”,发扬艰苦不怕吃苦,缺氧不缺精神的坚韧品格,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铭记历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肃的政治态度、饱满的政治热情投身主题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以更加饱满的工作态度,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中,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争做一名有信仰、守纪律、敢担当的合格党员,为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做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张国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