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社要闻

自治区人大一法一办法执行检查组一行莅临拉萨市第三极众创空间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9-09-25 10:25
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入了解拉萨市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情况,近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纪国刚带领自治区人大一法一办法执行检查组一行莅临拉萨市第三极众创空间考察调研,与空间入孵企业深入交流,调研空间运行机制及发展情况。拉萨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彭丽华、局长马百胜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第三极众创空间公共苗圃区、综合服务区、众创咖啡、会议培训区、空间运营服务区等功能服务区及高校毕业生“一站式”服务中心,与入驻孵化企业西藏享动体育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创始人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和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高校毕业生创业者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不忘创业初心,勇担时代发展使命,用好用活创业创新政策,不断发展壮大企业,为西藏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和才智。

彭丽华向调研组一行详细介绍了第三极众创空间建设目的、发展理念、功能定位、入孵及运营情况,汇报了市人社局扶持高校毕业生创业创新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区市党委决策部署,始终站在时代前沿,以服务为支撑,以政策为保障,为高校毕业生搭建更加便捷高效的就业创业服务平台,引领高校毕业生积极转变就业观念、提升就业创业能力,积极市场就业、自主创业。

纪国刚对拉萨市人社局着眼新时代我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实际,积极搭建服务平台、创新工作举措、提升服务指导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区党委政府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好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扶持政策,让广大西藏高校毕业生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要正确处理好政府就业和市场就业的关系,压实工作责任,创新工作方式,提升优化就业创业环境,以新思维、新举措引领新发展。

责任编辑:张国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