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通告公示

曲水县招聘政府购买岗位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8-06 11:05
来源:曲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一、招聘原则

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

(一)本次招聘共计57人,招聘单位:

1、曲水县税务局(3)人:① 税务工作人员2人;② 税务办公室工作人员1人;文秘类相关专业,具备良好的文字功底。

2、曲水县广播电视台(3)人:①、电视台机房值班人员(1人),主要保障全县广播电视的安全播出工作。②、西新工程调频人员(2人),主要工作为负责全县范围内数字电视、“村村通”、“舍舍通”设备维护维修工作;县城数字电影放映及农村公益电影放映工作和其它电视台日常工作。

3、兰博基尼酒店中高层管理员(50)人:(需要到区外培训两年)

培训时间:2020年9月至2022年8月

全日制两年。工学交替,即6个月学校理论学习,之后兰博基尼酒店(苏州)岗位实习6个月,再返回学校进行6个月的理论课程,最后6个月实习。学习结束后回到曲水兰博基尼酒店工作。

4、曲水县动物园(1)人:售票员岗位,20周岁-30周岁,高中或大专学历。 能够遵纪守法、藏汉语表达能力清晰。

三、薪资待遇

1、曲水县税务局:税务工作人员月薪为5000元/月。

2、曲水县广播电视台:① 电视台机房值班人员,可签订单位劳动合同,可享受每月基本工资2600元+其它各项福利补贴。② 西新工程调频人员,可签订单位劳动合同,可享受每月西新工程人员基本工资2512元+每月入户维修补贴经费+农村公益电影放映补贴+其它各项福利补贴。

3、兰博基尼酒店中高层管理员:培训期间:学费、服装费、餐费、书本费全由中茵集团和曲水县政府承担,每名培训学员每月有1000元的生活补助。培训结束后入职为服务员、部门主管、经理等职位,薪资待遇不低于拉萨同等行业。

4、曲水县动物园: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工资为3000/月,转正后工资3500/月。

四、招聘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反对分裂,自觉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和区党委保持一致。

2、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及全局意识。

3、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持有相关资质证书。

4、以上岗位仅限曲水户籍。

五、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得录用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

2、在各级公务员或社会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考试纪律的;

3、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

4、违反社会公德、职业道德造成不良影响的;

5、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得出结论的;

六、报名信息

(一)报名方式

1、网上投递简历:18930021152@163.com

2、现场报名:曲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楼高就办

3、标注好应聘岗位

(二)报名时间

2020年08月06日-2020年08月10日

(三)咨询电话

0891—6162898   

曲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8月6日

责任编辑:张国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