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人事人才

市人社局开展第一、二中等职业学校拟晋升高级职称考察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4-27 11:45
来源:拉萨市人社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根据《关于开展西藏自治区中等职业学校教师系列拟晋升高级职称教师考察工作的函》要求,自治区教育厅中职学校教师系列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委托我局对拉萨市一职、二职拟晋升高级职称教师的丁增曲西等17名同志进行考察。

为做好本次考察工作,市人社局于2023年4月20日特召集考察组成员,召开安排部署会。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金星主持会议,由专技科黄强简要传达考察工作实施方案并对任务分工进行安排。

金星对本次考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格执行考察工作要求。考察组成员要认真学习考察文件精神,严格按规定的程序办事,做到坚持程序一步不缺,履行程序一步不错。凡遇拿不准的问题,及时请示,不擅自作主。考察组成员要严格执行考察谈话保密与承诺责任等要求,不准泄漏考察中的有关情况。要严格为谈话人和反映问题的同志保密,坚决杜绝违反职业道德和有损形象的言行。二要严守干部人事工作纪律。考察组要严格遵守考察相关要求,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树立良好形象。不准借考察之机谋取个人私利、托办个人私事,不准参与与考察工作无关的其他活动。要严格执行回避的有关规定,考察涉及需要回避的必须主动向组织提出回避。三要严格考察工作责任。考察组集体负责,考察组组长是第一责任人,对考察组工作和有关活动负完全责任。考察组必须坚持原则,深入细致,公道正派、客观公正地评价干部,如实反映考察情况。不故意夸大、缩小、隐瞒、歪曲事实,不感情用事,不以个人好恶和关系亲疏选人,防止考察失真失实,防止“带病提拔”。对因考察失实导致选人用人失误及造成严重后果的,要视情况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

责任编辑:次仁平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