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人事人才

拉萨市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进入体检和政审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7-30 17:14
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各位考生:

根据《西藏自治区高校毕业生公职岗位考录(招聘)实施办法(试行)《西藏自治区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有关规定,现就拉萨市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体检、政审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进入体检、政审人员

1.硕士(免笔试)职位:按照面试成绩最低分60分,并按各招聘职位计划招聘人数1:1的比例,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进入体检和政审人员;

2.笔试免面试职位:按照笔试合格最低控制分数线:少数民族考生110分,汉族考生120分,并按各招聘职位计划招聘人数1:1的比例,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进入体检和政审人员;

3.笔试需面试职位:按照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50%,计算公式为:笔试成绩÷300×100×50%+面试成绩×50%=总成绩,并按各招聘职位计划招聘人数1:1的比例,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进入体检和政审人员。

注:拉萨市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进入体检和政审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体检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减少不必要人员流动,拉萨市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体检工作按照就近就便原则组织实施。未参加体检的人员,取消其进入下一环节资格,具体安排如下:

(一)体检时间、地点

1.居住在区内的考生,统一在拉萨市体检。考生请于2021年82日上午8:30前到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西藏自治区总队医院(拉萨市城关区色拉路77号)门诊大厅前集合,统一发放体检表,进行体检。

2.居住在区外的考生,请到居住地三甲医院自行体检,并于2021年8月7日下午18:00前将体检报告扫描件发送至指定邮箱(邮箱号:lsrskszx123@163.com)。

(二)体检标准

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操作手册执行。

(三)体检费用

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体检当天由考生在体检医院办理缴费事宜。

(四)注意事项

1.考生凭本人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社保卡原件)参加体检,并准备一张1寸免冠蓝底照片。

2.体检前注意正常饮食、作息,不要进食过于油腻和太甜太咸的食物,不要饮用酒类及其他含酒精的饮料,避免剧烈运动。

3.体检前1日晚上22时后禁食、禁饮。

4.考生在体检过程中有隐瞒影响聘用的疾病或者病史、冒名顶替、弄虚作假、涂改资料等行为的按照相关规定取消聘用资格。

5.参加体检的考生要严格遵守全国、西藏自治区和拉萨市新冠疫情防控要求,出具“藏易通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在测量体温正常且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方可进行体检。

特别提示:14天内从区外返回拉萨市的考生,体检当日向工作人员提供2日内的730日,81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体检当日无核酸检测报告不予体检,后果自负

三、政审

政审内容主要包括考生的政治素质、道德品行、能力素质、心理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负责政审的单位或部门要实事求是地作出政审结论,并在政审表上签署政审意见,加盖公章。重点审查考生在反对分裂、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等方面的政治表现。政审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考生须填写《拉萨市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政审表》(详见附件2),并于2021年8月7日前将政审表交至拉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事考试中心(405室),地址:城关区夺底路3号。

联系电话:0891-6861374

附件:1.拉萨市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进入体检和政审人员名单

2.拉萨市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政审表

拉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7月30日

责任编辑:张国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