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拉萨要闻

严金海等区市领导看望慰问各族各界妇女同胞向全市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

发布时间:2021-03-09 09:59
来源:拉萨日报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8日上午,区党委副书记、拉萨市委书记严金海看望慰问我市各族各界妇女同胞。图为严金海为宗角禄康广场阿佳妇联的妇女同志敬献哈达,向她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愿。  拉萨融媒记者 次央卓摄

昨天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上午,区党委副书记、拉萨市委书记严金海看望慰问我市各族各界妇女同胞,代表吴英杰书记、齐扎拉主席和拉萨市“四大班子”,向她们并通过她们向全市广大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

“祝女同志们节日快乐!”在疫情防控二次分流点,严金海向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妇女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愿。并详细了解分流人员核酸检测、室内消毒、防护物资储备等情况。严金海指出,自疫情发生以来,我市各行各业女同志冲锋在前,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撑起了抗击疫情的“半边天”,为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零星散发病例和局部暴发的风险依然存在,容不得半点放松和马虎。希望大家始终保持警钟长鸣、坚定必胜信念,继续发扬迎难而上、顽强拼搏、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根据疫情形势最新变化,科学精准做好应对准备,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身体健康。

宗角禄康广场阿佳妇联由老年健身队、晨练队、锅庄队等组成,队长大多是离退休妇女同志,平日里她们负责在各自的点上,带领大家晨练、跳舞。每天,不少市民和游客也被吸引了进来,随着欢快的曲子,舞起欢乐的锅庄,幸福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

严金海来到这里,向宗角禄康广场阿佳妇联的女同胞们一一敬献哈达,送上美好的节日祝福。严金海说,大家每天在这里晨练、跳锅庄,不仅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还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值得充分肯定。希望大家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精气神”,弘扬时代精神、传播正能量,为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严金海要求,拉萨市妇联要多关心、多支持阿佳妇联,建立长效机制,帮助她们解决困难、改善条件。

在拉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女子大队1号岗,严金海为女警们一一敬献哈达,向她们长期以来坚守工作岗位,忠实履行职责,为保障全市交通安全畅通和人民群众安全出行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严金海说,广大女干警虽然没有坚实的臂膀,但是挑起了家庭和事业两副重担,奋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勤奋工作、任劳任怨,充分发挥了妇女“半边天”作用,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愿。祝大家节日快乐、自信自强、幸福美丽。

市领导沈海斌、袁训旺、普卫东、达瓦也分别看望慰问了荣获“第十二届全国五好家庭”——拉萨市特殊教育学校高级教师永增,自治区级“三八红旗手标兵”尼玛仓决,并先后来到贡嘎机场、火车站疫情防控组,城关区洁达环卫保洁有限公司、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女警大队、市民政局救助管理站困境妇女庇护所、拉萨恒大医院两新组织妇委会、巾帼志愿分队等地走访慰问奋战在各条战线上的妇女同志。

扎西白珍、拉巴顿珠参加以上活动。

责任编辑:黄炳栋

2021030909593859200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