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拉萨要闻

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暨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08 09:53
来源:拉萨日报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37日,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暨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落实区市党委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决策部署,总结工作,分析形势,安排部署2021年司法行政和教育整顿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是党中央提出的新要求、人民群众的新期盼、政法队伍实现自我革命的新需要,是确保司法行政机关担负起新时代职责使命、推动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围绕“五个过硬”要求,突出“四项任务”,抓好“三个环节”,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司法行政铁军,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拉萨、法治拉萨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始终把加强党的领导、加强政治建设贯穿司法行政工作始终,充分认识加强教育整顿的紧迫性和必然性;要突出工作重点,准确聚焦发力,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确保教育整顿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推动司法行政队伍自我净化、自我革新;要坚持统筹兼顾,把教育整顿同党史学习教育、“三更”专题教育、“三新”大学习大讨论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动力,提升全市法治建设和司法行政工作能力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责任编辑:黄炳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