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拉萨要闻

奶产业科技提升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城关区举行

发布时间:2021-01-18 10:33
来源:拉萨日报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15日,城关区与自治区农科院畜牧兽医研究所、拉萨市科技局签订奶产业科技提升合作协议,为西藏奶产业打造新引擎,全力助推西藏奶产业蓬勃发展。

市委常委、城关区委书记张正出席并主持签约仪式。

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姚常雨,市政协副主席、城关区区长刘亮参加仪式。

张正指出,我市围绕“奶牛高原适应性研究、奶牛遗传育种、奶牛营养调控、奶牛场环境控制与粪污资源化利用”等关键技术难题,整合优势资源,共同策划争取和实施重大科研项目,强化协同创新,积极探索科技大联合大协作机制,着力提升科技对现代奶产业发展的支撑和引领能力。此次签约仪式更是充分体现了区、市对城关区奶产业的关心关注,对打造高原奶都的坚定信心,意义十分重大。

张正强调,城关区农业农村(科技)局、城关区净土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要以此次三方合作为契机,加快成立奶牛科研团队,在奶牛扩群、犊牛成活率、奶产量等方面制定科研攻关方案,切实把科技经费用活、用好用到实处,全力配合区、市做好奶产业科技提升工作,助推城关区奶产业不断发展壮大。

仪式上,自治区农牧科学院畜牧兽医研究所、拉萨市科学技术局、城关区政府三方签订了《拉萨市科学技术奶牛养殖科研攻关的合作框架协议》,自治区农牧科学院畜牧兽医研究所、城关区农业农村(科技)局签订了《奶牛产业生产性能综合提升协议》。

责任编辑:袁忠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