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就业创业

拉萨市堆龙德庆区西式面点培训开班啦!

发布时间:2023-03-22 10:28
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技能成就人才,才艺增添光彩。为深入推进职业技能培训,提升农牧民技能水平,提高村民就业创业本领,315日上午,由拉萨市堆龙德庆区人社局举办的西式面点培训班在古荣镇南巴村正式开班,拉萨市堆龙德庆区人社局主要负责同志和古荣镇就业相关负责人以及培训学校负责人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区人社局负责同志强调培训学员一是要从思想上重视起来,做到精心钻研、虚心求教;二是要严格遵守培训班纪律要求,认真听从培训教师的安排,积极完成每一天的培训任务;三是要沉下心来,专心学习,力求学的更多一点、更实一点。

此次培训邀请专业的老师,通过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将西式面点的相关知识以及制作各类面包、法式甜点、曲奇饼干等开展一对一的教学,确保真正学到技能本领。

此次培训,为农牧民群众送去了实实在在的优惠政策,在家门口就能学习到新的职业技能,受到了大家一致好评。随后,学员代表发言表示:“感谢党和政府能够提供此次培训机会,让我们在家门口就可以上到这样的免费技能培训班,非常贴心,符合我们的实际需求,我们一定会珍惜这一次的培训机会,并学以致用,不辜负党和政府的一番苦心”。

责任编辑:张国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