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就业创业

拉萨市农牧民组织化转移就业暨“以工代训”启动仪式在林周县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22 10:15
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市委市政府关于巩固拓展“四联四包”工作机制暨领导干部“下基层大接访办实事”活动,全力推动今年我市农牧民组织化转移就业暨“以工代训、工学结合”工作。317日,拉萨市农牧民组织化转移就业暨“以工代训”启动仪式在林周县春堆村举行,本地100余名农牧民群众参加。截至目前,全市实现有组织化转移就业1.5万人、创收0.68亿元。

启动仪式的开展,标志着拉萨市林周县农牧民以“以工代训、工学结合”的方式就近就地就便投工美丽乡村幸福家园建设大幕全面拉开,参与此项目农牧民群众日薪酬达190/人。

下一步,市人社局将以此次启动仪式为契机,在各县(区)多点开花、多措并举,全力推进农牧民组织化转移就业暨“以工代训、工学结合”工作,为奋力实施人社领域“强经济”行动奠定坚实基础。同时,全面落实“政府、劳务市场主体、用工企业和农牧民”四位一体工作机制,持续搭建供需双向平台,继续动员劳务经纪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村级劳务合作社等服务组织主动参与到南北山绿化工程、美丽乡村幸福家园、农田水利交通等重大项目建设中来,持续抓紧抓好抓实全市农牧区劳动力组织化、规模化、常态化转移就业和“以工代训、工学结合”技能培训工作。

责任编辑:张国良

微信截图_20230322101029.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