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推进工作 / 服务公开

关于开展2021年养老保险待遇领取人员资格补充认证工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2-20 17:01
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1年拉萨市养老保险待遇领取人员资格认证工作已经结束,部分待遇领取人员仍未完成认证。为不影响养老保险待遇发放,确保离退休人员按时、足额领取养老待遇,经研究决定,于2022年2月21日至2022年3月15日开展补充资格认证工作,请尚未完成2021年养老保险待遇领取资格认证的人员(拉萨市领取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待遇的人员)抓紧时间进行补充认证,已完成2021年养老保险待遇领取资格认证的人员此次无需再进行补充认证。

为不影响广大待遇领取人员按时领取养老金,请积极配合认证工作,并相互转告为谢!

拉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2月20日

责任编辑:张国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