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推进工作 / 服务公开

关于同意西藏鸿源驾驶培训有限公司办理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的批复

发布时间:2022-01-07 13:04
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西藏鸿源驾驶培训有限公司:

你公司报送的《申请设立民办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的报告》已收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促进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条例》《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促进民办教育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西藏自治区民办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管理办法》等国家和自治区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决定同意你公司开展民办培训业务,现批复如下。

一、培训学校名称

西藏鸿源驾驶培训有限公司

二、培训学校性质

民办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三、培训学校法人

张学华

四、培训学校校长

李顺芸

五、办学类型

汽车驾驶员C

六、培训学校地址

拉萨市堆龙德庆区羊达乡仁青岗组5

七、工作要求

1.培训学校要加强党建工作,坚持党建带培训,积极建立群团组织,确保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办学方向。

2.培训学校应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办理相关证照手续,并及时缴纳相关税费。

3.培训学校应遵守国家、西藏自治区和拉萨市有关职业技能培训的法律、法规和政策规章制度,严格按照批准的专业(工种)设置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工作。进一步完善办学条件,加强教学管理,保证培训质量,诚实守信。接受并配合人社部门的事中、事后监管,接受各相关业务部门的检查和指导,高质量办学,定期报告办学情况,并配合做好民办培训学校年检评估工作。

此复

拉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1229

责任编辑:张国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