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招考信息

2020年北京就业援藏网络招聘会公告

发布时间:2020-08-31 16:54
来源: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推进2020年就业援藏工作帮助更多西藏籍高校毕业生,特别是拉萨籍高校毕业生区外就业。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沟通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北京市为拉萨籍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提供409个就业岗位(事业单位岗位215个,企业岗位194个),将通过网络方式举办招聘会,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招聘时间

20209196

二、招聘对象

西藏籍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重点以拉萨籍(高考时户籍为拉萨)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为主

招聘方式

通过网络方式开展招聘活动。高校毕业生可通过移动端和网页端登录北京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平台

1.移动端:通过扫码下载北京人社”APP

使用账号登录后,点击北京人社”APP首页的北京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平台专题广告栏,进入服务平台。

2.网页端:毕业生百度搜索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可通过以下方式进入平台:

1)在网站首页滚动广告栏点击北京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平台

2)在网站首页专题服务点击北京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平台

3)在网站首页热点服务点击就业超市,然后点击广告栏北京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平台。

4)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http://fuwu.rsj.beijing.gov.cn/bjdkhy/bysjycy/

个人登录/注册:进入首页后,已经在北京市统一身份认证平台注册的个人,直接使用原账号密码登录;未在北京市统一身份认证平台注册的个人,可在首页右上登录/注册位置,进行注册,获得操作权限。(附《北京市统一身份认证平台用户手册(个人)》)

完成注册认证后,可使用账号和密码登录平台,进行完善信息和相关功能操作。

四、注意事项

请广大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提前扫码北京人社”APP并注册,准备好求职简历积极参加招聘会。

附件:2020年北京就业援藏专场招聘会岗位信息


拉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831  

联系电话:夏平志 18089983589(政策咨询)

010-64401883(技术支持)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