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会议

市人社局召开2022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迎检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4-14 12:15
来源:人社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做好国务院、自治区2022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迎检准备,2023411 日下午组织召开了迎检安排部署会。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做好根治欠薪工作、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事关广大农民工切身利益,既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又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根治农民工工资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维护广大农民工的合法权益,确保社会和谐稳定。同时,研究部署我市迎接国家和自治区保障农民工工资工作考核准备工作,动员各相关单位进一步统一思想,压实责任,主动作为,查漏补缺,确保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在国家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

会议强调,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明晰责任和工作制度,履职尽责,采取更加坚决有力的措施,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不受侵害,要加大对施工单位的规范管理。强化各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工作联动,形成强大合力。扎实做好农民工工资拖欠问题的相关工作。今年,今年是完成“基本无拖”的攻坚年,也是国家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专项考核最后一年,各成员单位要迅速进入迎检备考临战状态,落实责任,强化举措,确保考核不出任何问题。

责任编辑:次仁平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