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会议

中共拉萨市人社局党组召开2023年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01 11:03
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28日,市人社局党组召开2023年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白玛玉珍,市纪委监委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征出席会议并讲话,在家局领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区市纪委全会精神,书面通报了2023年全国组织工作的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2023全区组织部长工作会议王君正书记批示及会议精神要点和我局2022年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宣读了2023年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并对今年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市人社局党组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组织部、市纪委监委的监督指导下,主动担当,以上率下,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为主线,以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为重点,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主要目标,以提高党员干部素质为根本,层层传导压力,形成齐抓共管良好局面,全力引领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人社部门作为重要的民生部门,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做好人社部门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事关民生服务质量,事关党和政府形象,我们必须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将思想统一到中央、区市党委对当前工作的科学判断上来,领会新精神、把握新要求、增强新认识。以市委“作风建设年”为契机,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扎实开展好党员干部教育管理、年轻干部培养等工作,实现作风行风巩固提质提效。要惩防并举,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局党组常态化开展党员干部谈心谈话活动,持续加强廉政警示教育,综合运用管理机制,严格落实问责条例,持续释放从严管党治党的强烈信号。要抓强基固本,增强助推高质量发展能力。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努力打造政治忠诚、堡垒坚强、清正廉洁、学习型的“四型”机关,以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以辛苦指数提升人民幸福指数,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

会议要求,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推进,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提高政治能力,始终把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作为第一位的政治要求和最根本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争做“两个确立”忠诚捍卫者、“两个维护”忠实践行者,使绝对忠诚、坚定看齐成为我局最鲜明的政治底色。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聚焦“四件大事”,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驰而不息纠治“四风”,聚力“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以扎实的作风、过硬的本领、担当的胸怀促进全市人社事业实现又好又快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拉萨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张国良

微信截图_20230322105844.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