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会议

温暖人社 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3-03-22 10:41
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在春暖花开、举国上下喜庆全国“两会”胜利召开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113个国际妇女节、我国第100个妇女节。3月8日上午,市人社局组织召开了以“温暖人社 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庆“3·8”国际妇女节座谈会,局党组书记白玛玉珍同志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党组书记白玛玉珍对全局妇女干部职工们在人社工作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并致以节日诚挚的祝福。在座谈交流中,白玛玉珍书记结合自身经历,从提升自身素养、注重情绪管理、强化身心健康、营造幸福家庭等方面与全局妇女干部职工进行了分享交流。指出,作为妇女干部职工在面临工作和家庭的双重压力下,能做到对自己严格要求,在各自的岗位上,履职尽责、为民服务,实属巾帼不让须眉,充分展现了人社瑰丽色彩。

会议强调,“三八”国际妇女节是纪念世界妇女为争取平等、追求发展、实现人生价值而进行不懈奋斗的伟大节日,谱写了人类进步和妇女解放的壮丽篇章。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就是要激励全局妇女干部职工发扬团结奋斗的光荣传统,发扬男女平等,开拓进取,拼搏奉献,为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议要求,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局妇女干部职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坚定政治自觉,扛牢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信心,顽强拼搏,为全面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拉萨提供坚强保障!

下一步,拉萨市人社局妇委会将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进一步强化服务职能,拓宽拓展工作覆盖,创新创优工作方式,建好建强干部队伍,切实把妇委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成为局党组更加信任的工作助手,妇女群众更加信赖的“妇女之家”;真心实意为妇女办实事,着力推动解决妇女维权服务重点难点问题,依法保护妇女权益,让妇女干部职工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张国良

微信截图_20230322103606.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