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会议

拉萨市人社局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

发布时间:2023-03-08 10:45
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认识,发扬老西藏精神。32日下午,拉萨市人社局邀请中共拉萨市委党校高级讲师王明莲老师就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在家局领导、全局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会。

宣讲中,王明莲老师以“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拉萨、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为主题,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从重大意义、报告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以及推动西藏的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为我们作了一个系统全面、准确精彩的专题辅导。辅导内容主体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深入浅出,既有理论上的概括,又有实践上的指导,对我们全面准确把握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将这次的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通过专家“辅导学”、各支部“集中学”、党员日常“自主学”等方式力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忘初心、立足岗位、真抓实干、开拓创新、乐于奉献,为推进人社各项事业、开创人社工作新局面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张国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