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会议

市人社局召开理论中心组第十四次学习会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1-04 14:57
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230日,市人社局组织召开理论中心组2021年度第十四次集中学习会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在家局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学习会,局党组书记、副局长白玛玉珍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的意见》《关于印发严金海同志和王洪勇同志在中国共产党拉萨市第十次代表大会上报告的通知》《严金海同志在中国共产党拉萨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党办通报第18期《严金海同志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3次专题研讨会上的讲话》《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办公厅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 春节 藏历新年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关于印发<拉萨市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区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宣讲工作方案>的通知》《拉萨市干部、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区、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教育培训工作方案》的通知、《关于转发<西藏自治区法治宣传教育条例学习宣传贯彻实施的通知>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高校中心、就业局对中央、区市经济工作会议进行了研讨发言,局党总支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研讨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前筹划,不断深化各级指示精神落到实处。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区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握住“稳中求进、进中向好”的工作总基调,坚持从人社工作角度出发,继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提前筹划202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农牧民转移就业等重点民生工作,切实落实落细各项稳就业举措,以充分的准备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二是要筑牢安全防线,有效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全局上下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的工作理念,筑牢安全防范意识。要针对三大节日重要时间节点,重点排查疫情防控、劳资纠纷、就业服务等工作中存在的安全隐患,深入分析可能发生的安全隐患特点和突出问题,精准有效的加强安全监管,强化各方责任落实,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奋力为人社健康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三是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着眼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要以君正书记在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为指导,着眼新时代人社事业发展需要,围绕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以正确用人导向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让那些想干事、肯干事、能干事、不出事的干部在人社工作岗位上更好的成事、成才、成长。

责任编辑:张国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