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会议

市人社局机关工会为全局工会会员发放元旦福利

发布时间:2021-12-31 15:08
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227日,拉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机关工会在局党组的带领下为全局工会会员发放元旦福利。本次为全局124名工会会员选择性发放了电烤箱、压力锅、空气炸锅、破壁机、电饼铛等5样电器设备(任选其一),价值37200元,每人300元标准。在领取元旦福利的现场,洋溢在一片欢声笑语,温馨和谐的喜庆氛围。

拉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第二届机关工会自成立以来,一直非常重视对干部职工的人文关怀,逢中秋节、元旦节等传统节日都会为干部职工们发放贴心、实惠的福利物品,充分体现了市人社局以人为本的思想,增强了凝聚力,提高了干部职工以人社为家的主人翁意识,使干部职工们感受到拉萨市人社局大家庭的温暖。

暖心的福利不仅给大家带来了浓浓的节日祝福,也给干部职工们心里带来了满满的感动,为新的一年增添了满满的动力和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一定会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优良的工作作风,认真努力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砥砺前行,为拉萨市人社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责任编辑:张国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