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会议

市人社局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8 19:41
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缅怀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表彰先进、鼓舞干劲、凝心聚力,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坚守初心、担当使命、不负韶华、砥砺前行,为推进拉萨人社事业更好更快发展而努力奋斗。按照人社局党史学习教育、“三更”专题教育工作部署,在前期开展征文、经典诵读、摄影比赛等系列活动基础上,628日,市人社局隆重举行“奋斗百年路 一心跟党走”系列庆祝活动。

庆祝活动分文艺汇演、七一表彰和书记讲专题党课三部分组成。上午10时,文艺汇演在歌伴舞《毛主席的光辉》中拉开帷幕,现场彩旗飘飘,靓丽的中国红环绕现场。除局党员干部职工外,活动还邀请到共驻共建单位雄噶社区党支部、高校毕业生创业协会党支部、民办培训机构党支部共计200余名党员干部,群众参加,大家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舞台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既有气势雄浑的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保卫黄河》《英雄赞歌》,也有美感十足的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站在草原望北京》《安多姑娘》《贡布舞》《美丽的羌塘草原》《洗衣歌》;既有豪迈朗诵《生命之花》《灯火里的中国》《有一页历史》,也有深情独唱奏《唱支山歌给党听》《等待》《祝酒歌》《我和我的祖国》。现场观众脸上全程洋溢着欢乐喜庆的笑容,他们挥舞着党旗,跟着节目的曲调,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和欢呼声,文艺汇演在全体人员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

下午4时,伴随着慷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全体起立合唱庄严、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七一表彰大会正式开始。会上,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全体同志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回顾入党初心。举行现场颁奖典礼,重点对党的建设和人社事业发展实践中,取得显著成绩、做出重要贡献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党员先锋科室、最美人力社保人、“学习强国”学习标兵等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与会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一一颁发荣誉证书,献上哈达,并合影留念。

颁奖结束后,彭丽华书记以《鉴往知来学党史 行稳致远开新局》为题,围绕“学史明理、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意义;学史增信、始终铭记我们从哪里来;学史崇德、始终谨记要走什么样的道路;学史力行、推动拉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四方面为大家带来一堂生动党课。回顾光荣历史,大家深受鼓舞,展望美好未来,大家信心满怀。大家纷纷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将始终铭记党的宗旨和使命,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以受表彰先进为榜样,立足岗位职责,扎实推进各项人社工作,不断增进民生福祉,为开创全市人社事业新征程增光添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张国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