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会议

市人社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8-31 19:18
来源:拉萨市人社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市人社局组织召开理论中心组第八次学习会。在家局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学习会,局党组副书记、局长马百胜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和安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建成暨开通仪式并宣布北斗三号全球卫星导航系统正式开通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7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决定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督查组对我区2020年脱贫攻坚督查情况召开反馈会精神、胡春华在西藏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关于贯彻落实胡春华副总理在我区极高海拔地区调研讲话精神专题会议精神;自治区党委7月24日、8月12日两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区党委全面依法治藏委员会会议精神、区党委国家安全委员会会议精神、《中国纪检监察报》对西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原党委委员、巡视员索朗群佩严重违纪违法案剖析、自治区纪委监委通报三起违规设立使用“小金库”问题典型案例;拉萨市纪委监委关于2020年上半年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情况通报、市委办公厅关于深入开展《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通知、《市委宣传部下阶段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点》 、果果市长在十一届拉萨市人民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会上,主要领导对社保科、仲裁院进行了提醒谈话。同时,马百胜、王义斌同志和社保科、仲裁院分别围绕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坚强有力、学习贯彻胡春华副总理在西藏考察时重要讲话和索朗群佩严重违纪违法案剖析、区党委全面依法治藏委员会会议精神做了交流发言。

最后,马百胜同志在总结讲话中要求:一是全局党员干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政治理论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理论中心组集中学、党总支和党支部分级学、个人自主学习有机结合起来,确保学习入心入脑,坚定政治立场,强调各部门要落实好调查研究制度,认真撰写调研报告,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水平。二是局属各部门和办公地点要严格落实区市维护社会稳定工作要求,强化为民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做好信访工作;同时要求严格落实维稳值班制度,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落实好上下班制度。三是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干部职工要树牢为民服务宗旨,锤炼过硬政治本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建立“亲”“清”政商关系,做到交有法、亲有度,及千方百计为企业服务,又清清白白、干干净净行政,绝不搞权钱交易。

责任编辑:张国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