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点工作

中共拉萨市民办培训行业委员会党员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3-04-14 12:09
来源:人社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做好新时代民办培训行业党的建设工作49日,中共拉萨市民办培训行业委员会党员大会在市公共职业技能实训中心召开。市直机关工委书记王晖、市民办培训行业党委书记,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白玛玉珍,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米玛次仁以及市民办培训行业党委各支部书记、各民办培训学校法人、部分党员,市人社局党建办、党总支、各支部书记及各县(区)人社局局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传达学习了《关于加强我区民办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宣读了《中共拉萨市民办培训行业委员会关于表彰2022年度党建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并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受表彰的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新任支部书记进行了表态发言;堆龙德庆区人社局、林周县人社局同开展党建工作较好的两家民办培训学校现场签订了培训协议;最后由市民办培训行业党委书记、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白玛玉珍同志作讲话。

白玛玉珍书记指出加强民办培训学校党建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守牢意识形态主阵地的现实需要,也是有力促进我市职业技能培训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根本动力,要从推进新时期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战略高度,抓住重点、突破难点,切实加强薄弱环节,认真解决存在问题,以改革的精神不断开创我市民办培训行业党建工作的新局面

白玛玉珍书记强调一是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民办培训行业党建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突破难点、务实创新,切实改变民办培训行业党建工作的滞后状况。三是压实责任、强化担当,进一步营造民办培训行业党建工作良好氛围。

会议第二阶段举行了“中共拉萨市民办培训行业委员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文艺汇演。

下一步,我市民办培训行业党委将发扬真抓实干的工种作风,展现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努力开创全市民办培训行业党建工作新局面,为全面谱写拉萨市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2039837463

责任编辑:次仁平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