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点工作

拉萨市人社局召开全市人社系统信息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2 11:47
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及时总结全市人社系统2022年度信息工作开展情况,认真查找目前信息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全面安排部署2023年信息工作任务,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信息工作。近日,拉萨市人社局组织召开全市人社系统信息工作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金星同志主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白玛玉珍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采取“线下+线上”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人社局在家领导、局属各部门负责人和信息工作人员参加线下会议,各县(区)人社局局长和信息工作人员以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全市人社系统信息报送情况,安排部署了2023年全市人社系统信息工作。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信息报送工作,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乘势而上,抓实抓细,进一步推进全市人社系统信息报送工作,拓宽人社系统工作信息来源渠道,及时反应人社系统开展的工作动态,充分发挥信息工作在服务决策、沟通情况、交流经验、指导工作等方面的有力作用。

会议要求,要在进一步提高信息报送的准确性上下功夫。准确性是信息工作要遵循的第一原则,报送的信息务必客观地反映工作的本来面貌,不夸大成绩,不隐瞒问题,事例、数据力求真实、客观、完整、全面。在进一步提高信息报送的时效性上下功夫。信息报送的另一项重要要求,就是要及时。我们要严格执行信息报送的时效性要求,重大事件、重要动态随时发生随时报送,其他信息按要求时限及时报送,全力跟上决策节奏。在进一步提高信息报送的质量上下功夫。信息工作是直通车,直通党政领导的案头桌面,编辑报送责任重大。各位要切实增强精品意识,对报送的信息认真对待、严格把关,努力多出精品信息。

责任编辑:张国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