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点工作

清洁城市 美化市容 拉萨人社干部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3-03-22 10:34
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积极推动创建文明城市,314日,拉萨市人社干部严格按照市城乡清洁日活动方案有关要求,每一名干部本着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大家纷纷拿起工具,认真清理清扫垃圾,展开无死角、无遗漏、立体式清理行动,持续开展环境卫生清洁活动,为建设美丽幸福拉萨贡献人社力量。

按照活动统一要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金星同志带领部分干部前往纳金乡嘎巴村生态牧场南面公路沿线参加了集体清扫活动,积极响应上级要求,自带垃圾袋、铁锹、簸箕、手套等卫生工具,认真开展清扫活动。

市人社局志愿者联合雄嘎社区工作人员在本小区内开展清扫活动,拉萨人社干部统一着志愿者服装,拿着垃圾袋、扫帚等工具按照区域分工积极行动,我们的志愿者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对小区绿化带内的落叶、杂草、垃圾、等进行了全面清理打扫,经过2个多小时的紧张劳动,小区内卫生焕然一新,得到了居民的赞扬。

局属四个办公点机关大院、人资市场、就业局、实训中心所有干部紧紧围绕活动要求,门前屋后全面进行了卫生清扫活动,积极投身到清扫行动中,人社干部用自己独有的方式为环境整治献出一份力,在创建文明城市中展现出人社干部新风貌、新担当。

责任编辑:张国良

微信截图_20230322103022.png微信截图_20230322103043.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